巴萨清洗第一人产生?巴萨标价3000万出售德斯特

巴萨清洗第一人产生?巴萨标价3000万出售德斯特
2021年12月10日 10:44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美国国脚德斯特在巴萨的命运很可能已被判定。

  哈维对这位球员非常失望,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不仅仅在中场休息时就将其换下,他还为俱乐部出售这位球员开启了绿灯。

  对贝蒂斯的比赛,德斯特的表现就引发了教练组的不满,认为他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起不到作用。巴萨教练组还给德斯特开小灶。

  对拜仁,德斯特再次获得机会,教练组让他位置前移,想利用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然而他的表现依然非常糟糕,反抢总是慢一步,进攻上也缺少手段,还没有牺牲的精神。

  中场休息时哈维批评了一些球员,表示他们不知道为巴萨踢球代表着什么,德斯特就是被批评的对象之一。下半场他被换下。

  在回巴塞罗那途中,哈为何拉波尔塔谈到了出售德斯特的可能性,巴萨决定,如果有俱乐部报价3000万欧元,那巴萨就可以出售德斯特。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