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莱解释微笑事件:瞬间的反应 不是对结果的感受

朗格莱解释微笑事件:瞬间的反应 不是对结果的感受
2021年12月10日 09:55 新浪体育

  在巴萨惨败给拜仁,无缘欧冠16强后,巴萨中卫朗格莱仍然和莱万有说有笑,这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巴萨球迷都在抨击他,朗格莱不得不在社交网站上对此进行了解释。

  朗格莱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想向球迷传递一个信息。首先,我对昨天的结果感到难过,这个俱乐部只配得到最好的结果,而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其次,我想解释一下,我与莱万多夫斯基笑谈的画面。那是我们在谈论那一刻刚刚发生的一个事情,是瞬间的反应,绝不反映我对比赛结果的感受。”

  “我的价值观是毋庸置疑的,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我的职业、对巴萨、特别是对球迷的承诺和热爱。”

  “昨天发生的事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我绝不会做出过那样的反应(指为巴萨输球高兴),今天我们非常难过,现在我们有一个任务:让巴萨回到它应得的位置。”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