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利诺:我选金球奖该给本泽马 战皇马重点在这

马塞利诺:我选金球奖该给本泽马 战皇马重点在这
2021年12月01日 09: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00,21-22赛季西甲第9轮补赛,皇马将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毕尔巴鄂主帅马塞利诺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让我选金球奖该给本泽马,战皇马要重点防住维尼修斯。

  关于今年金球奖的评选结果,马塞利诺说:“让我选金球奖该给本泽马,当然莱万也很好,他过去一年的表现也很好,很难确定谁是最好的,我尊重在这个问题上的任何决定。本泽马很了不起,他创造机会和进球的能力都很突出。”

  在谈到和皇马的这场比赛时,马塞利诺认为自己的球队要重点防住维尼修斯,他说:“阻止维尼修斯的最好方法是让他尽可能少地拿到球。维尼修斯处在一个很火的状态,他现在的自信心很强。曾经有一段时间维尼修斯被外界批评效率低下,现在他已经不同以往了, 前几天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就用一个非凡的进球帮助皇马赢下了比赛。”

  “我们将不得不减少维尼修斯和队友打配合的机会,减少他在边路可以突破的空间,维尼修斯和登贝莱都是那种距离球门60米就能向你发起攻击的球员,我们必须提高警惕。”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皇马是本赛季西甲冠军最大热门球队时,马塞利诺说:“皇马肯定是本赛季西甲冠军的主要竞争者之一,但说他们是最大热门球队为时过早,本赛季西甲还剩好几个月的比赛呢,最后的结果取决于各队的伤病情况、状态调整等很多因素,不过皇马和巴萨总是冠军候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