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巴萨连续19次欧冠小组赛出线的纪录危险了

加媒:巴萨连续19次欧冠小组赛出线的纪录危险了
2021年11月24日 07:04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在本轮欧冠未能击败本菲卡后,巴萨的出线压力有些大了。

  本轮比赛,巴萨只要击败本菲卡就能出线,但他们未能做到。这场比赛后,巴萨积7分,本菲卡积5分,最后一轮巴萨要想不出意外,就必须在客场击败拜仁。

  首回合,巴萨曾在主场0比3输给拜仁,虽然拜仁现在已经出线,但最后一轮情况会如何真的难以预测。

  《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巴萨无法晋级欧冠16强,那这将是他们21年来首次无法做到这一点。

  巴萨上一次欧冠小组未能出线还是在2000-01赛季,他们积分落后于AC米兰和利兹联队,位列第三。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2003-04赛季,巴萨没有参加欧冠,因为前一个赛季战绩糟糕,他们只能参加欧洲联盟杯。但过去19次,只要他们参加欧冠,都能小组出线。而且还曾4次夺冠,6次进入半决赛。

  (伊万)

  

巴萨哈维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