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涉敲诈队友案开庭 瓦尔布埃纳透露案件细节

本泽马涉敲诈队友案开庭 瓦尔布埃纳透露案件细节
2021年10月21日 10:06 新浪体育
本泽马本泽马

  据《Goal》消息,本泽马因涉嫌就一段录像敲诈前队友瓦尔布埃纳的一案于近日开庭,但本泽马以比赛为由缺席了审判,同时本泽马否认自己在本案中有任何不当行为。

  本泽马称对他的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但瓦尔布埃纳向当局告发了本泽马涉嫌敲诈的动机,他在审判的第一天也告诉记者:“我感觉很危险,我的本能是提出诉求。足球就是我的生命,这段视频如果流出来,对我和法国队来说都会很困难。”

  “当本泽马告诉我想和我谈谈时,我没有想到是这件事情。我走出了房间,我很震惊,他坚持要我去见一个中间人,他信任的人(指卡里姆-泽纳蒂)。”

  如果本泽马被判犯有串谋勒索,他可能会被判处最高5年的监禁。如果罪名成立,本泽马还将被处7.5万欧元的罚款,审判将持续到本周末。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