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姆蒂蒂:我爱巴萨想为之效力 最近感觉很孤独

乌姆蒂蒂:我爱巴萨想为之效力 最近感觉很孤独
2021年10月19日 14:1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9日讯 近日,巴萨的法国中卫乌姆蒂蒂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回答了记者提出的一些问题。

  ——乌姆蒂蒂还能给巴萨提供什么?

  谈论自己是件困难的事情,出球吧……但我不能去谈论我自己。

  ——您认为自己是球队的第6中卫吗?

  我没有这么认为,但目前的情况是这样,虽然对我来说不这么看,我需要一个机会。

  ——您在这段时间感到孤独吗?

  是的,我感到孤独,世界就是这样,但好在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恢复,可以继续工作,我告诉自己有一天会继续踢球并享受足球,但确实挺艰难的。

  ——您在巴塞罗那的生活如何?

  我喜欢在家里,很安静,但也很孤单,不过我是一个很独立的人,我一直喜欢自己待着,有时候和我在法国的朋友们一起。其它时间我不喜欢外出,有时候我要和外界切断联系,但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出门吃晚饭。如果不待在家里,我会去健身房练习,也会看很多足球比赛。

  ——您怎么看没有梅西的巴萨?

  很难,因为球队失去了世界最佳球员,但生活得继续,球队有另外的踢球方式,梅西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现在我们要踢得更加团队一些。如果我们相信在这个团队中踢球可以赢得冠军,那么我们就可以赢得冠军。

  ——如何解释巴萨近年来在欧洲赛场上遭遇的一系列惨败?

  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很艰难,但我们始终希望踢好球、赢得胜利,这就(让惨败)更加艰难了。我们应该知道在当今的足球世界中想要赢球越来越困难了,足球改变了,我们也需要去改变,我们正在改变踢球方式。

  之前,可以只是控球就去争取赢得胜利,现在则要注重很多细节,技战术的水平同样重要,足球已经改变了,任何球队都可以给你打击,之前不是这样的。

  我们要去改变思维,因为在巴萨之前就是控球,现在不是这样的,我们要加入更多的强度,注重更多的技战术细节,如果不这样的话,就可能会输球。

  ——您小时候是一个巴萨球迷,你是否曾和里昂主席达成协议,如果您转会巴萨的话他会更轻易放行?

  是的,他知道我是一个巴萨铁粉,我告诉他如果巴萨想买的话就不要拒绝,他说会帮我的,但价格要谈,不过他会帮我。

  与巴萨签约就是梦想成真,他们给了我很多,我一直都说自己要做更多去回馈这家俱乐部。

  ——您的朋友登贝莱希望留下吗?

  我认为是的,这是实话,他每天都在刻苦训练,我看到了,他很幸福,几乎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还需要时间,因为他已经几个月没有比赛了,不过他的情况很好。

  ——最后,您想跟巴萨球迷说些什么?

  我希望继续努力,就像我之前所做的那样,为了出场和证明给所有人看我很棒,我会付出全部。我会努力帮助球队,我希望说一些什么,但这些话我先留给自己,我希望可以赢得些什么,说实话凭借球队目前的阵容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要在头脑中保持冲击冠军的想法,因为如果不这么想的话,就什么也赢不了。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爱巴萨,巴萨是我想效力的俱乐部,但我也有不高兴的地方,那就是踢不上球,对我来说幸福就是出场比赛、找回现在没有的比赛节奏,我会为此拼尽全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