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美元冲击下皇马改变观念 重点关注自由球员

石油美元冲击下皇马改变观念 重点关注自由球员
2021年10月19日 11:55 新浪体育

  在以前,皇家马德里对于那些自由市场的球员总是不那么“感冒”。这是有两个重要的原因的,其一是自由市场的球员和他的经纪人可能要求更高的薪水,其次是对这些球员和之前球队解约的原因的怀疑。

  但是由于时代的变化,鉴于那些拥有石油美元支持的俱乐部撼动转会市场,皇马不得不向自由球员市场寻找球员,来提升自己球队的水平。皇马今年夏天就从拜仁慕尼黑签下了合同到期的大卫·阿拉巴。

  而展望未来,切尔西的吕迪格和曼联的博格巴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们将成为自由球员,并且目前已经被皇马列入密切关注的名单。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皇马是愿意为这些球员提供丰厚的薪酬的,尽管他们目前仍处在皇马的“考察期”,伯纳乌的相关部门除了关注这两位球员,也在监测吕迪格和博格巴目前的俱乐部切尔西和曼联的动向。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