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我的错误是听了球员的话 没去革新阵容

巴托梅乌:我的错误是听了球员的话 没去革新阵容
2021年10月19日 08:07 新浪体育

  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自己的管理层犯下的错误,他认为没有及时更新阵容是一大失误。

  巴托梅乌表示:“在被利物浦击败后,我们没去评估球队必须做出改变的问题。我应该对球队进行更新换代了。”

  “我当时听了球员们的意见(没去革新阵容),我错了。”

  谈到当年让巴尔韦德下课的事情,巴托梅乌表示:“他的离去是球员们达成一致的结果。当时所有人都认为,球队要想提高,就必须换帅。”

  对于梅西离开的问题,巴托梅乌表示:“他的离开是一个问题,因为巴萨是一家买入型的俱乐部,不是出售球员的俱乐部。2020年夏天,我竭尽全力让他留下。现在他想留下,却不得不离开。我不会允许他加盟欧冠的对手。2020年我和梅西达成了续约2年的协议,但之后一切都被打破,必须要问梅西为什么。”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