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天来首次首发 巴萨新10号进1球+造1点球获MVP

344天来首次首发 巴萨新10号进1球+造1点球获MVP
2021年10月18日 05:17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巴萨主场3比1击败瓦伦西亚,小将安苏·法蒂表现出色,不但打入1球,还创造了1个点球,帮助巴萨获得胜利。

  虽然法蒂在9月底就已经复出,但科曼没有让他首发,而是让他慢慢寻找节奏。对莱万特的比赛,他只上场9分钟,但取得了1个进球。之后对本菲卡和马竞,他也只上场了22分钟和26分钟。

  对瓦伦西亚,法蒂终于首发,这也是他344天之后第一次首发,结果再次给出亮眼表现。

  比赛第13分钟,法蒂在和德佩配合后,禁区前大力远射破门,帮助巴萨扳平比分。第41分钟,法蒂在禁区边缘被瓦伦西亚的加亚踢倒,巴萨获得点球,德佩主罚命中。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法蒂全场最高的9分,评语指出:“在场上58分钟,这位青训营的进攻球员表现好得不能再好了。他打入了世界波,创造了一个点球,看上去他能点石成金。他的复出值得称道。”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