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不考虑请回阿尔维斯 他回来会阻年轻人成长

曝巴萨不考虑请回阿尔维斯 他回来会阻年轻人成长
2021年10月17日 07:57 新浪体育

  38岁的阿尔维斯在9月16日与圣保罗解约,目前没有球队,他近日来到巴塞罗那,住在自己的房子里,一边也在寻找球队,希望保持状态,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据悉阿尔维斯已经向巴萨自荐,表示工资低一点也没关系。他表示:“如果巴萨需要我,给我打个电话就够了。”

  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并不考虑请回阿尔维斯。巴萨不否认阿尔维斯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他的回归能加强球队的实力。但另一方面,巴萨也认为请回阿尔维斯是一种退步,因为巴萨高层刚刚发出了全面革新球队的信号。

  拉波尔塔等高层近日强调,球队的未来要以拉玛西亚成员为主,年轻球员必须获得更多的机会。如果请回阿尔维斯,那会妨碍德斯特和明格萨这样的球员的成长。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