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和巴萨将争夺凯西和吕迪格 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皇马和巴萨将争夺凯西和吕迪格 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2021年10月14日 16:0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打响。除此以外,据《阿斯报》报道,在转会市场上,皇马和巴萨开辟了另一个战场,他们将争夺两个共同目标,切尔西的吕迪格和AC米兰的凯西,两位球员的现合约将于明年6月底到期。

  皇马和巴萨均在追逐高质量的自由球员,正如刚结束的夏窗一样,皇马免签阿拉巴,而巴萨则免签德佩、加西亚和阿圭罗。

  关于现年24岁的凯西,皇萨将同时面临着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巴黎总监莱昂纳多正准备复制签约多纳鲁马的方式来吸引科特迪瓦中场的加盟。

  据了解,皇马完全有能力同时向凯西和吕迪格提供不错的薪金。现时白衣军团正在为卡塞米罗寻找一位天然的替代者,近日巴西中场拒绝了一份年薪650万欧的续约合同,他正期待明年1月开启新一轮谈判。

  至于现年28岁的吕迪格,皇马打算复制免签阿拉巴的方式来引进德国人,俱乐部将提供一份三年合约,年薪为税后1200万欧。皇马希望未来由这两位领同样薪水的球员组成中卫搭档。虽然图赫尔打算不惜一切代价来留下吕迪格,但球员已经决定在2022年的开端,与所有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进行谈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