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推祝贺法国夺冠 呼吁把金球奖给本泽马

皇马官推祝贺法国夺冠 呼吁把金球奖给本泽马
2021年10月11日 13:33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法国队获得了欧洲国家联赛冠军后,皇马发了一条信息表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官推还呼吁让本泽马获得金球奖。

  皇马官方推特写道:“法国队获得了非凡的欧洲国家联赛冠军奖杯,我们要向法国国家队和法国球迷表示祝贺。也要祝贺我们表现出色的球员本泽马...金球奖。”

  皇马的这条推特发的有点有趣。就用词来说,应该是“预祝”本泽马获得金球奖,因为金球奖都没颁发。不过皇马官推在本泽马和金球奖这两个词之间没用动词连接,有意避免用上“获得”这个词。

  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是在用这样的方式呼吁大家把票投给本泽马,让他获得今年的金球奖。皇马认为本泽马今年配得上金球奖。

  相对于官方网站,官方推特账号略显调皮一些,有时候不那么一本正经,会开点玩笑。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