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回国比赛遭球迷狂嘘 曼奇尼都看不下去

多纳鲁马回国比赛遭球迷狂嘘 曼奇尼都看不下去
2021年10月07日 11:33 新浪体育

  意大利门将遭到本国球迷唾弃,球迷对他不欢迎。

  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今夏拒与AC米兰续约却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队,这让AC米兰球迷对他很是生气,甚至可以说是到了厌恶的状态。

  周三,在圣西罗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多纳鲁马遭球迷狂嘘。赛前,球迷早就在赛场外挂起不欢迎他的横幅,打出了“狗屎,不欢迎你回来”的字样。

  比赛中,有很多疯狂的球迷举起他的照片,加上一个打叉的标志,示意不欢迎他。多纳鲁马热身时早已被球迷狂嘘,甚至当他每次触球时都被嘘。

  对于多纳鲁马来说,赛前采访还对“回归之旅”表示激动的心情恐怕早已不见了。输球又伤心,对于他来说想必很难接受。

  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也感到失望,认为球迷不该把俱乐部的恩怨带到国际舞台:“这令我们伤心,因为这是意大利,而不是俱乐部的比赛。国家队就是国家队,我认为超乎一切。”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