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意大利虽败犹荣 10人作战能让西班牙感觉困难

意媒:意大利虽败犹荣 10人作战能让西班牙感觉困难
2021年10月07日 06:50 新浪体育

  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意大利在圣西罗球场1比2输给了西班牙。意大利此前37场不败(28胜9平)的纪录被终结。

  这也是1999年以来2比3输给丹麦后,意大利队1999年9月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主场失利。此前40场比赛,意大利的丢球从未超过1个,但本场比赛被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

  意大利记者保罗·梅尼库奇赛后点评:“在连续37场不败之后,意大利队被西班牙队击败,蓝衣军团在夏天赢得欧洲杯后,再赢得欧洲国家联赛奖杯的梦想破灭了。”

  “在足球比赛中,小细节可以造成差异,西班牙在上半场表现出色,理应获得胜利。尽管如此,意大利还是可以昂首离开,尤其是在下半场以10人作战的情况下(博努奇被罚下),与西班牙进行了战斗,让西班牙遭受了惊吓。意大利虽败犹荣。”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