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科曼面临三大难关 国家德比或是最后机会

马卡:科曼面临三大难关 国家德比或是最后机会
2021年10月04日 13:44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科曼面临下台,国家德比或将是科曼的最后机会。

  大多数人认为巴萨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将是科曼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比赛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却令人惊讶地表示,不管对马竞的比赛结果如何,科曼都继续留任。

  科曼要求拉波尔塔澄清问题,巴萨主席也公开表示了对科曼的支持。拉波尔塔透露,他和科曼进行了交谈,科曼也是表示当受伤球员回来时球队会好转。或许是拉波尔塔被科曼说服了,或许是没找到合适的人选,并且考虑到目前巴萨的财政问题,所以科曼目前仍是巴萨主帅。

  不过《马卡报》指出,虽然拉波尔塔和科曼目前暂时达成一致,但科曼的帅位并非永久稳固。

  国际比赛日后巴萨将迎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科曼需要拿下3分。而接下去对基辅迪纳摩,在巴萨小组赛前2轮两连败的情况下,也必须获胜。即便科曼过了这两关,10月24日,他又将迎来考验:巴萨主场对阵皇马。那场比赛后,科曼和巴萨的命运都可能被判定。

  如果荷兰教练通过这三大难关,他将继续担任球队的教练。如果他失败了,一切都将再次悬而未决。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