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阴沟翻船暴露多个问题 安切洛蒂需做多项工作

皇马阴沟翻船暴露多个问题 安切洛蒂需做多项工作
2021年10月01日 14:18 新浪体育

  皇马输球暴露多项问题,球队仍需改变。

  最近皇马在欧冠主场比赛中1比2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摩尔多瓦谢里夫队。这一战也让球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主帅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还有多个问题需要解决。

  首先最重要的是防守的问题。到目前为止皇马已经让对手进了10个球,这也超过了齐达内执教的上赛季同期。尽管安帅一再强调提高防守,但是球队的防守仍然没有起色。

  第二,伤病问题和战术问题导致了球队的阵容总是不停在变,和上赛季的齐达内一样,安帅没有一套确定的经典阵容,9场比赛9套首发,这也让球迷们很是担心。

  第三,球队战术变换不定。球队的战术在多个战术之中来回变化,想必球员们都没有适应球队的战术,磨合仍需要时间。

  第四,某些位置上出现的一些球员的问题。首先是卡瓦哈尔至今仍没有找到好的替代者。虽然续约了巴斯克斯,但安切洛蒂还在尝试其他的替代者,目前没有最佳解决方案。其次,阿扎尔仍未能找到状态,本赛季的他还未曾进球,这无疑加大了三叉戟其他两位的压力。

  相信安帅肯定会对问题做出即使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