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必须换帅换球员 唯一出路是不考虑战绩用新人

巴萨必须换帅换球员 唯一出路是不考虑战绩用新人
2021年10月01日 12:35 新浪体育

  巴萨本次的欧冠之旅可谓是不尽人意。在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巴萨客场0比3输给了本菲卡,这也是巴萨连续2轮比赛都0比3输球(上轮主场输给拜仁慕尼黑)。

  这对巴萨球迷来说,连续的大比分失利未免让人感到过于失望了。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巴萨目前已经无药可救,球队在任何一个方面都是失败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球队都是不合格的。巴萨目前是一个没有方向的球队。球队需要从头到尾的进行改革,从球员到主教练都要进行革新。

  科曼并不是唯一应该受到指责的人,但是如果再让他当一分钟的巴萨主帅,那么巴萨将会变得更糟。因为他将无法扭转局面,他不是球队需要的革新力量,他也没有了信用。拉波尔塔必须采取行动。

  尽管拉波尔塔赛前曾表示要重用年轻人,但是科曼又用上了3-5-2阵型,完全忽略了明格萨、加维和尼科等年轻球员。科曼这是采取了一种稳健的策略,但是这反而使得球队更加糟糕,相信在不久之后,科曼将被解雇。

  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大家明确地接受,这是一个过渡的赛季,然后大胆地押注一场革命。一些球员已经配不上巴萨球衣,哪怕当替补都不行。球队要给所有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不要去管成绩如何。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