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巴萨3年后伊涅斯塔依然保持高收入 世界第七

离开巴萨3年后伊涅斯塔依然保持高收入 世界第七
2021年09月27日 14:15 新浪体育

  “小白”伊涅斯塔是西班牙足球的传奇人物,他曾帮助国家队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并帮助巴萨获得多个西甲和欧冠冠军。

  然而,这位优雅的中场球员不仅仅是在足球场上得心应手。虽然伊涅斯塔3年前就结束了自己在巴萨的辉煌职业生涯,转战日本联赛,但他的个人品牌和商业投资反而达到了新的高度,目前已成为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福布斯》杂志估计伊涅斯塔的年收入接近3000万欧元,在世界球员年收入排行榜上排名第七,同时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西班牙人。

  伊涅斯塔签约神户胜利船使这一切都变成了可能。并且他最近签署了一份续约两年的合同,年薪高达2550万欧元。

  这占了他收入的90%,而剩下的10%则来自他与几家品牌的合作,以及本人的商业经营收入。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