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给登贝莱2年合同 他却不排除自由离队可能

曝巴萨给登贝莱2年合同 他却不排除自由离队可能
2021年09月26日 08:25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希望与登贝莱续约2年,但球员选择继续等待,他不排除明年免费离队的可能。

  据悉,巴萨高层已经和登贝莱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的交流,拉波尔塔也和登贝莱谈了相关的事情。

  登贝莱和巴萨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就到期了,明年1月1日他就可以和其它俱乐部自由谈判了。

  巴萨已经告诉登贝莱的经纪人,希望一他续约到2024年,但球员要降薪,这也是登贝莱之前和巴托梅乌达成过的约定。

  据悉登贝莱本人想留下,但他的经纪人不着急做出决定,因为剩下的合同期越短,情况对他们越有利。如果能获得其它俱乐部更好的报价,他们也不排除明年夏天自由离队的可能。那样的话,巴萨在他身上超过1亿欧元的投资基本打水漂。巴萨当初引进登贝莱的价格是1.05亿固定加4000万欧元浮动,但因为伤病不断,登贝莱4年多只踢了118场比赛,打入30球。

  巴萨知道和登贝莱的谈判将很困难,为此他们还有一个3年合同的方案,而且降薪幅度没那么大。巴萨希望两套方案中有一套能说服登贝莱留下。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