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门神多次拯救球队 西甲不丢球场次已100场

皇马门神多次拯救球队 西甲不丢球场次已100场
2021年09月26日 06:10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0比0被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前锋未能进球,而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发挥关键作用,比赛中多次做出扑救。

  比赛第12分钟,丹朱马从巴尔韦德和阿森西奥之间切入禁区左侧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比赛第3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反击,库尔图瓦扑出了帕科的劲射。下半场,丹朱马禁区边缘劲射再次被库尔图瓦扑出。

  库尔图瓦如今表现得越来越稳健,多场比赛为皇马的获胜做出重大贡献。皇马对手最近27次射正,被库尔图瓦扑出了23次,只丢掉了4球。

  统计数据显示,库尔图瓦在西甲的不丢球场次已经达到了100场,其中代表马竞55场,代表皇马45场。

  库尔图瓦达到100场不丢球,只用了217场比赛,超越了雷纳(225场)和巴尔德斯(230场),仅次于奥布拉克(182场)。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