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氏皇马首次在西甲哑火 但不败场次已扩大至25场

安氏皇马首次在西甲哑火 但不败场次已扩大至25场
2021年09月26日 05: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皇马在一场西甲比赛中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0比0逼平。

  此前进球势头强劲的威尼修斯和本泽马,本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本赛季西甲首次未能在比赛中享受本泽马和威尼修斯的进球或助攻。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127场比赛,这是他的球队第三次未能在比赛中进球,而在西甲中则是第一次。此前两场哑火的比赛,一场是2013年的国王杯对奥林匹克的比赛,一场是2015年欧冠对马竞的比赛。

  埃梅里30次客场对阵皇马和巴萨,这是他第二次获得平局(上一次是2012年带瓦伦西亚客场逼平皇马),其他比赛都输了。

  皇马方面,虽然未能获胜,但球队在西甲已经保持25场不败,距离齐达内在2016年到2017年间创造的28场不败纪录只有3场的差距。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