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不想执教巴萨 他想等索帅下课去执教曼联

曝孔蒂不想执教巴萨 他想等索帅下课去执教曼联
2021年09月24日 13:55 新浪体育

  

孔蒂对巴萨不感兴趣孔蒂对巴萨不感兴趣

  孔蒂并不打算加盟巴萨或者阿森纳,尽管这两家俱乐部的主教练都面临着被解雇的风险。

  在带领意甲豪门国米11年来首次夺得联赛冠军后,52岁的孔蒂离开了意甲豪门,目前正处于赋闲状态。

  作为终止合同的一部分,孔蒂被禁止为其他意甲俱乐部效力,直到下个赛季,这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兴趣。

  据罗马诺称,孔蒂并不想在赛季中期接管一家俱乐部,而是更渴望在下个赛季接受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

  在科曼带领巴萨经历了这个赛季的糟糕开局之后,围绕着他帅位的讨论达到了很热的程度,而阿森纳球迷也继续着对主教练阿尔特塔的失望。

  但据报道,这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对孔蒂,这位在2017年带领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便拿下英超冠军的主教练表示感兴趣。

  目前孔蒂也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据报道孔蒂表示如果曼联需要,他很有兴趣加盟。但目前看起来,索尔斯克亚的帅位是稳定的,这意味着孔蒂需要的空缺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罗马诺还报道说,尽管有传言前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与巴萨有联系,但皮尔洛并未向他透露有关巴萨主教练一职的消息。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孔蒂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