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巴萨的赛程被安排得乱七八糟 我无法理解

皮克:巴萨的赛程被安排得乱七八糟 我无法理解
2021年09月24日 07:57 新浪体育

  在巴萨客场0比0与加的斯战平后,皮克表示了对赛程安排的不满。

  谈到比赛,皮克表示:“赛前肯定不会满足于踢成平局,因为巴萨在追求胜利。上半场巴萨机会不多,下半场表现提高,但德容被罚下下场改变了一切,巴萨只能10人作战,谁都可能获得胜利。平局是一个相对来说不那么差的结果。巴萨非常需要胜利,但我为球队进行了战斗感到自豪。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巴萨也有机会。”

  皮克对德容被罚下场不满,因为德容是奔着球去的,他收腿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认为该出示第二张黄牌。”

  皮克也对赛程表示了不满:“我们无法理解给巴萨安排这样的赛程。上轮比赛安排我们在周一踢球,这是我无法理解的。我不知道谁在制定赛程,为什么会这样?之前我们是周二对阵拜仁,接下去的比赛却安排在第二周周一。裁判的事情可能发生,他们可能犯错。但这赛程是怎么回事?这不是批评,而是反思。我无法理解。”

  “不到72小时,我们就要踢一场比赛。周一踢完,周四又踢,下周还有欧冠。我们球员也是人。”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