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换帅热门浮现!第一热门是此人 塔帅竟在列

巴萨换帅热门浮现!第一热门是此人 塔帅竟在列
2021年09月24日 13:49 新浪体育
巴萨下一任主帅赔率巴萨下一任主帅赔率

  据报道,巴塞罗那正在寻求现任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来接替他们的主教练科曼。

  58岁的科曼在巴萨最近的糟糕表现后一直承受着压力,俱乐部高层正在考虑解雇他。

  马丁内斯曾带领比利时进入2020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最终1-2输给意大利。据悉,巴萨认为如果解雇科曼,那么马丁内斯可以接替他的位置。

  巴萨认为他们和马丁内斯的谈判将会非常顺利,唯一存在问题的便是马丁内斯150万镑的解约条款。

  由于巴萨目前财务状况混乱,即使这一笔资金并不算很多,但巴萨方面在筹集过程也会产生困难。

  不过马丁内斯很快便否认了所有关于他将取代科曼的猜测,称这只是一个“谣言”。

  这位前埃弗顿主帅表示:“你可以想象,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你输掉了三场比赛,就会有谣言说你讲丢掉比赛。当事情进展顺利,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谣言也会存在,但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

  与此同时,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也被外界和科曼的帅位联系到了一起。

  即使阿尔特塔自己也面临着阿森纳在惨淡赛季开局后被解雇的危险,但Betfair仍将他和孔蒂列为巴萨最有希望的下一任接班人人选之一。

  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巴萨0-3负于拜仁,据说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此非常愤怒,他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召集了一个会议讨论科曼的未来。

  巴萨的球迷们也将矛头对准了科曼,在他们最后1-1战平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后卫皮克被用成了前锋。

  围绕着他未来的压力似乎也让科曼付出了代价,他在巴萨最近的一次发布会上宣读了一份挑衅的声明,并且没有回答任何来自的媒体的提问。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