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先碰到球仍被罚下 马德里媒体都认为他被冤了

德容先碰到球仍被罚下 马德里媒体都认为他被冤了
2021年09月24日 06:37 新浪体育

  “德容不公平地被罚下!”在巴萨客场0比0被加的斯逼平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此役德容在4分钟内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1分钟他因为肘击对手吃到第一张黄牌,这张黄牌争议不大,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此前对方球员对布斯克茨有过一个犯规动作。

  4分钟之后,德容在拼抢时踢到对方脚面,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每日体育报》表示,这个判罚并不准确,德容先踢到了皮球,而且他之后有一个收腿的动作。裁判可以判德容犯规,但不能再对他出示黄牌了。

  而且因为因为裁判对这个动作出示的是黄牌,而不是直接的红牌,根据规定,VAR也不能涉入。

  就连马德里的《阿斯报》都认为这次判罚不对,因为德容明显先碰到皮球,之后才碰到对方。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