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4分钟内吃2黄被罚下 上次罚下他的也是这裁判

德容4分钟内吃2黄被罚下 上次罚下他的也是这裁判
2021年09月24日 06: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巴萨在本轮西甲比赛中客场0比0被加的斯逼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巴萨中场球员德容在第65分钟被红牌罚下,巴萨在之后的半个小时时间里只能少一人作战。

  在中场休息时,德容就因为判罚尺度问题和主裁判德尔·塞罗·格兰德进行了争论。而下半场短短4分钟内,德容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61分钟,在被对方贴身逼抢的情况下,德容肘击对方,被出示了黄牌。

  4分钟之后,德容在拼抢时踩到了对方球员埃斯皮诺的脚面,后者痛苦倒地,德容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画面显示,德容先碰到了皮球。巴萨球员跟裁判理论,结果罗伯托因为抗议裁判也吃到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容在巴萨的第二张红牌,第一张是2019-20赛季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而比赛的主裁判也是格兰德。在荷兰,德容从未被罚下。

  德容4分钟内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巴萨6年来同一位球员连续吃到黄牌间隔时间最少的一次,上一次是2015年4月25日,阿尔巴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1分钟内吃到2张黄牌。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