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进球数等于巴萨全队 埃托奥:最好的前锋

本泽马进球数等于巴萨全队 埃托奥:最好的前锋
2021年09月23日 06:58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6比1大胜马洛卡,本泽马打入2球,助攻2次。本赛季本泽马已经打入8球,助攻7次,超越梅西和C罗成为21世纪西甲前6轮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如今本泽马在西甲射手榜和助攻榜上都领先。本泽马的进球也巴萨全队的进球都一样多,事实上西甲除了皇马本身,也只有瓦伦西亚、巴列卡诺和马竞的全队进球数超过本泽马。

  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西甲的进球也达到了200个,进入了历史射手榜的前10,如果本赛季能再进22个进球,那他就能超越塞萨尔,进入历史射手榜前7位。

  西班牙足球专家阿莱克斯表示,他相信本泽马将进入欧洲金球奖评选的前10。此前本泽马在金球奖上最好的排名也只有16位。

  前巴萨前锋埃托奥表示:“我认为皇马可以炫耀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前锋,那就是本泽马。我认为本泽马没有被列在该有的地位,但足球里会发生这种事情,有一些球员的价值得不到认可。有一些球员配不上那么多,却得到了一切。这就是生活。”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