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锋线真没人可用了 最后阶段皮克上场踢起中锋

巴萨锋线真没人可用了 最后阶段皮克上场踢起中锋
2021年09月21日 06:50 新浪体育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科曼排出了一条非常年轻的后防线,后防线4人是德斯特、阿劳霍、埃里克·加西亚和巴尔德。

  皮克此役被放到了替补席上,这是他2019年4月份以来首次坐替补席。皮克上周刚刚伤愈复出,还不能连续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74分钟,科曼用皮克换下了前锋德米尔,但并不是让皮克去镇守防线,而是让他踢中锋。

  科曼这么做也有他的道理,一方面巴萨在传中,中路需要有球员抢点。另一方面,皮克还是目前巴萨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打入了50球。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皮克5分,评语指出:“他替补上场,出现在锋线上,位置越靠前越好,想碰碰运气。但他最终未能进球。”《马卡报》则表示:“皮克第74分钟上场,他踢的是前锋,球队在传中时利用了他的高度。”

  事实上巴萨的进球有皮克的参与,正是他在禁区内将皮球传给加维,后者助攻阿劳霍得分。

  不过关键时刻只能让皮克去打中锋,也证明了巴萨锋线上现在确实无人可用,梅西和苏亚雷斯已经离开,阿圭罗和布雷斯维特正在养伤,科曼也是无奈。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