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已不是8年前的巴萨了 球队没速度没纵深

科曼:巴萨已不是8年前的巴萨了 球队没速度没纵深
2021年09月21日 07:54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虽然巴萨主场1比1被格拉纳达战平,但科曼对球队的态度满意,另外他也指出,现在的巴萨已经不是8年前的巴萨了。

  科曼赛后表示:“我们必须感谢球迷,因为他们为我们加油,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踢了平局,但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改变了风格,让皮克、阿劳霍和卢克·德容踢中锋,并通过传中扳平了比分,虽然我们之前错过了另一个扳平比分的机会。我们必须点出球队希望赢得比赛的雄心。”

  “如果是赛前,我们只考虑获胜,特别是考虑到这是主场的比赛。但开局让比赛变得困难,我们一开始没进入状态,这是我的错。对手在进球后就开始拖延时间,从比赛第2分钟开始。”

  “我们在比赛中提高了,改变了踢法,开始边路传中。我们希望获得更多分数,但1分总比没拿分好。我们配得上平局。”

  科曼还指出:“今天的巴萨已经不是8年前的巴萨了。我们以巴萨的方式踢球,但我们在边路没有速度,因为库蒂尼奥走内线,德米尔没有纵深。情况就是这样。”

  “有安苏·法蒂和登贝莱情况会不同,你会有更多的纵深,但他们无法上场,你必须寻找替代者。”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