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评安帅与齐祖区别:多项有提高 也有一大退步

马卡评安帅与齐祖区别:多项有提高 也有一大退步
2021年09月19日 07:30 新浪体育

  齐达内曾向安切洛蒂求教,2013-14赛季他是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跟随安帅拿到了欧冠冠军,之后齐达内自己也带领皇马取得欧冠三连冠。如今齐达内离任,安切洛蒂重新接手皇马。《马卡报》指出了安切洛蒂和齐达内的五大不同。

  首先的一点是安切洛蒂更信任年轻人,而齐达内一直重用跟随他连续夺得欧冠的老臣,哪怕这些老臣状态不佳。齐达内的做法导致他和俱乐部高层产生分歧。如今马塞洛被安切洛蒂打入冷宫,多位年轻球员获得机会。

  第二,对威尼修斯的信任度不同。威尼修斯未获得齐达内的完全信任,但在安切洛蒂手下,巴西人获得充分信任,表现也十分出色,临门一脚提高明显,已打入4球,超之前所有赛季。

  第三,球队体能状况不同。安切洛蒂请回了平图斯,皇马球员体能不错。

  第四,对贝尔的态度不一样。齐达内不信任贝尔,安切洛蒂设法让贝尔恢复水准,不过威尔士人又受伤了。

  第五,球队的防守不如齐达内时代稳固。如今的皇马总是轻易丢球,这方面安切洛蒂还需要做工作。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