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经纪人批拉总虚伪:想赶走科曼 留下后换说法

科曼经纪人批拉总虚伪:想赶走科曼 留下后换说法
2021年09月18日 08:23 新浪体育

  科曼的个人纪录片《科曼加油》在荷兰发行,其中有一段内容是科曼的经纪人批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虚伪的。

  科曼的经纪人罗布·扬森透露,在今年7月份,科曼与拉波尔塔因为帅位问题产生了不快

  扬森透露,巴萨方面曾明确对他们表示,科曼只是备胎,“拉波尔塔表示他们需要时间来寻找新主帅,如果找不到,那科曼可以继续留在帅位上。”

  扬森回忆,当时拉波尔塔表示,需要两三个星期来寻找新帅,如果找不到,那科曼就留任。

  扬森批评了拉波尔塔做事的方式:“这是疯狂的决定,毫无根据,他只跟着感觉走。太疯狂了,我没再跟拉波尔塔说话。幸运的是,拉波尔塔身边的人帮助科曼留下。”

  “之后,俱乐部主席面对媒体表示,我们继续共事,我们都是好朋友,这就是高水平体育的虚伪性。”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