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自曝曾怒怼拉波尔塔:不想要我就赶快做决定!

科曼自曝曾怒怼拉波尔塔:不想要我就赶快做决定!
2021年09月18日 08:12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球队主教练科曼的关系耐人寻味,有时候两人之间显得紧张,有时候又表现出友好。

  科曼的个人纪录片《科曼加油》第二季第三集如今在荷兰国内上线,而其中的一些内幕也被曝光了,包括今夏他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之间的紧张关系。

  科曼透露:“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但当时俱乐部主席对我说:‘我仍然还有疑问,我们需要时间,需要为帅位寻找另外的选项。’”

  科曼透露,他曾让拉波尔塔话说明白一点,告诉自己真实的想法。“主席就该是主席,该做出决定。我让他告诉我,是不是我能力不够,不足以执教巴萨,这样我们能结束那段历史。”

  “我告诉他:‘如果不想要我,那就安排这个事情,做决定吧!不要给我这种不确定性,跟我说要去寻找别的选项。’”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