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感谢有我 让巴萨俱乐部获得了一个未来

科曼:感谢有我 让巴萨俱乐部获得了一个未来
2021年09月13日 13:36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科曼在接受荷兰NOS电视台采访时语出惊人,表示自己和拉波尔塔的关系有点问题,因为在续约的事情上出现了一些分歧。

  科曼表示:“我和拉波尔塔的关系有所改善,但上周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认为是不对的。他是在暗示,教练并不拥有所有的权力。他说得太多了。”

  科曼还对巴萨高层曾对自己产生疑问表示不满:“我认为你总是要有清晰的想法。如果俱乐部对教练的未来不清楚,那么就会有猜测。而如果是你当教练,那么事情就不愉快了。”

  科曼也承认,他希望继续在巴萨执教。“我对留下持开放态度,我在这里很愉快。”

  科曼甚至还表示:“要感谢我让这个俱乐部有了一个未来。”科曼显然认为自己对年轻球员的挖掘做得不错。

  巴萨现在伤病众多,法蒂、登贝莱、阿圭罗都在养伤,布雷斯维特也加入到养伤行列。但科曼仍然对球队充满信心:“如果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能上场,那真可以竞争冠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