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批评我已成常态 不知道怎样才能获尊重

内马尔:批评我已成常态 不知道怎样才能获尊重
2021年09月10日 14:34 新浪体育

  本轮世界杯预选赛,巴西2比0战胜秘鲁,内马尔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帮助巴西取得8连胜,赛后内马尔还击了之前遭受的批评。

  内马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人们尊重我,这(指自己遭受批评)已经成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常态了……是那些记者、评论员和以及另外一些人在这么做。”

  “有时我甚至不喜欢接受采访,但我相信,现在是我挺身而出的重要时刻,因为我正遭受各种各样的不尊重我的行为。”内马尔狠生气。

  对智利的比赛后,媒体批评内马尔表现不佳,还说他体重超标。而在对秘鲁的比赛中进球后,内马尔掀起球衣,露出腹肌,证明自己没有变胖。

  本场比赛后,内马尔超越济科和罗马里奥,成为了巴西在世预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已打入了12球,不过内马尔盯上了一个更大的纪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能超越贝利成为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

  目前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打入69球,而贝利打入77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