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欧超联赛仍然活着 巴黎违反了所有规则

巴萨主席:欧超联赛仍然活着 巴黎违反了所有规则
2021年09月07日 09:09 新浪体育

  周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的专访,谈到了欧洲超级联赛的问题。

  拉波尔塔表示:“这是一个仍然活着的项目。我们三家捍卫欧洲超级联赛的俱乐部继续在法庭上赢得官司。欧足联不能阻止它。问题是,欧洲超级联赛本来可以以更好的方式亮相。”

  谈到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拉波尔塔表示:“我们的关系很好,但我们也是对手。我们在欧洲超级联赛中相遇,阿涅利是中间人,他知道该怎么做。”

  对于西甲的注资协议,拉波尔塔表示:“弗洛伦蒂诺和西甲主席特瓦斯针锋相对,后者认为自己为各球队做了最好的选择,大部分球队都接受了注资。但他们应该考虑巴萨和皇马的贡献。”

  另一方面,拉波尔塔也指出:“特瓦斯发起了一场反对大巴黎的十字军东征,PSG已经违反了所有的规则。”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