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家庭第3代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出自巴萨却效力皇马

前锋家庭第3代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出自巴萨却效力皇马
2021年09月06日 11:27 新浪体育

  冰岛世预赛主场2比2战平北马其顿,替补出场的19岁中锋安德里-古德约翰森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写就足球家庭第3代的新篇章。

  古德约翰森祖孙三代都司职前锋。安德里的爷爷阿诺尔代表冰岛73场比赛打进14球,效力安德莱赫特期间,曾经夺得1986-87赛季比利时联赛最佳射手。

  他的父亲埃聚尔曾经在切尔西和巴萨效力,保持着冰岛队史进球纪录(26球),目前担任冰岛队助理教练。

  安德里出生在伦敦,在巴萨青训营接受3年足球启蒙,此后却不走寻常路,2015年投奔了巴萨同城对手西班牙人,2018年又进入皇马预备队。

  古德约翰森家族多人从事职业足球。皇马为了留住安德里,已经签下他的弟弟达尼;安德里23岁的哥哥斯维因也出自巴萨青训,目前所有权属于意甲斯佩齐亚,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4次出场还未取得进球。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