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已不再掌握自己命运 恐不得不打附加赛

西班牙已不再掌握自己命运 恐不得不打附加赛
2021年09月03日 07:46 新浪体育

  在客场1比2输给瑞典后,西班牙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变得黯淡了起来,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可能不得不去打附加赛。

  目前在世预赛欧洲杯B组,瑞典3战3胜积9分排名第一,西班牙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二,科索沃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希腊2战2平积2分排名第四,格鲁吉亚4战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

  从目前的排名以及球队实力来说,一二名之争在西班牙和瑞典之间展开。

  西班牙队即便剩下的比赛全部获胜,也只能获得19分,这意味着瑞典只要再获得11分,就铁定以小组第一出线。瑞典还有5场比赛,获得其中4场胜利,输掉最后一轮对西班牙的比赛,也能确保小组第一。

  恩里克表示,小组出线形势让人担忧,西班牙队开始进入走钢丝状态,接下去西班牙队不但自己要全胜,还要看瑞典会不会犯错。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