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破天荒召45人以防意外 9名英超球员还没报到

巴西队破天荒召45人以防意外 9名英超球员还没报到
2021年08月31日 10:46 新浪体育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之前的首日训练中,巴西队缺少了9名英超球员。

  英超拒绝球员前往红色名单国家,从这些国家返回后必须在酒店隔离10天。在对阵智利、阿根廷和秘鲁之前,巴西目前在圣保罗只能集结22名球员。

  主教练蒂特草拟了比正常情况大得多的45人阵容,以防阿利松、法比尼奥、菲尔米诺、埃德松、热苏斯、蒂亚戈-席尔瓦、弗雷德、理查利松、拉菲尼亚等9名英超球员无法参赛。

  蒂亚戈-席尔瓦利用社交媒体表达了抗议。他在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他穿着切尔西训练服,面带愁容,图的角落还有一张两只手被绳子绑住的图片,他写道:“我还需说什么吗?”

  虽然西甲和意甲也表示了与英超相似的立场,但卡塞米罗、米利唐、威尼修斯,库尼亚、阿莱士-桑德罗、达尼洛等队员已经报到。

  (马舸)

  

巴西英超巴西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