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坚铁树开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9个赛季8球

皇马中坚铁树开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9个赛季8球
2021年08月29日 06:37 新浪体育

  西甲第三轮,皇马客场1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卡瓦哈尔铁树开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这是卡瓦哈尔本赛季首次首发,此前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踢了25分钟。比赛第61分钟,卡瓦哈尔帮助皇马打破僵局,当时本泽马传中,助攻到对方禁区内的卡瓦哈尔凌空射门将皮球送入死角。

  赛后《每日体育报》称赞卡瓦哈尔有战斗力,“这远不是最好的卡瓦哈尔,但保持一贯的竞争力。这在他为皇马打入的进球中就可以看出。他已经有一年半没有进球了。他接本泽马传中凌空射门得分。这是他在比赛中最好的一幕,他的进球成为了价值极高的资源。”

  这是卡瓦哈尔在皇马一队的第9个赛季,在代表皇马出场的296场比赛中,卡瓦哈尔只打入了8球。不过他进球的比赛,皇马都取得了胜利。

  卡瓦哈尔赛后表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个人的情况都不是很愉快。为了复出,并找到好状态,我付出了巨大努力。我希望这个进球意味着一个好势头的开始。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妻子和孩子。”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