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摩纳哥全队都想要梅西球衣 都想挑战梅西

小法:摩纳哥全队都想要梅西球衣 都想挑战梅西
2021年08月13日 07:45 新浪体育

  在梅西加盟大巴黎后,好友法布雷加斯透露,摩纳哥所有球员都想要梅西的球衣。

  小法还透露:“我们球队的球员都很兴奋,因为知道自己可以对阵梅西了。所有人都想要他的球衣,我告诉他们,我们有25位球员,他只有2件球衣。对阵梅西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他们充满了动力,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动力如此足,有时候会让你踢得更好,会发生特别的事情。”

  上赛季摩纳哥获得了法甲季军,小法表示:“法甲绝对是非常困难的挑战,不过我们去年非常接近冠军。我们必须要坚持下去,不要太多去考虑巴黎。这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

  “足球在于竞争。足球在于充满热情地去做到最好。足球在于梦想比其他人更出色。夺冠有没有可能?我们不知道,但一定会努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