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警告梅西:法甲的难度超乎想象 PSG将陷入苦战

小法警告梅西:法甲的难度超乎想象 PSG将陷入苦战
2021年08月13日 07:34 新浪体育

  梅西刚刚加盟大巴黎,好友法布雷加斯就提出了警告,表示法甲没那么容易。

  法布雷加斯表示:“在巴黎未能赢得联赛冠军时,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场灾难,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每个人都认为这个联赛只有一支球队,但在过去的五年里,摩纳哥和里尔赢得了冠军。法甲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法甲的球员踢得很凶悍,非常积极,速度很快,很强壮。法甲是一个很好的联赛,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联赛。球员身强力壮,有很强的侵略性,防守也很好。在进攻上,他们没有太多的天赋,但他们正在进步。法甲正在引进国外的有先进理念的教练,这是一个随着教练和球员的成长而成长的联赛。”

  “有谁想到里尔上季可以赢得法甲?没有人想到,包括里尔自己在内。我们是年轻的球队,充满能量,为自己的表现而骄傲。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成长,让PSG陷入苦战。”

  (伊万)

  

梅西巴黎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