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诺蒂:梅西一直在救巴萨 我没兴趣看巴萨比赛了

梅诺蒂:梅西一直在救巴萨 我没兴趣看巴萨比赛了
2021年08月12日 10:09 新浪体育

  阿根廷名宿梅诺蒂谈到梅西加盟大巴黎的事情时表示:“俱乐部依然存在,但俱乐部依靠与球迷的关系存在。球员会离去,球迷会感到痛苦,会想念球员。”

  “巴萨必须证明自己还是巴萨。梅西肯定能证明自己还是梅西。”

  “俱乐部位于球员之上。巴萨拥有过克鲁伊夫、罗马里奥、马拉多纳,最近是梅西,之后会有别的球员到来。”

  “我为梅西到新的球队踢球感到高兴。要离开自己成长的地方,梅西很伤心。在足球层面,梅西更像加泰罗尼亚人而不是罗萨里奥人。他的家乡是罗萨里奥,但从12岁起就到巴塞罗那了。”

  梅诺蒂还表示,瓜迪奥拉离开后,巴萨就踢得糟糕了,是梅西在拯救球队。

  “现在要看看怎么办。这支巴萨,从梅西在球队时的表现来看,没有了梅西,我想自己是没什么兴趣看他们比赛了。当然,教练有时间来纠正这一点。”

  (伊万)

  

梅西巴黎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