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炮轰巴萨:太丑陋!我和梅西一起哭泣

委内瑞拉总统炮轰巴萨:太丑陋!我和梅西一起哭泣
2021年08月12日 09:49 新浪体育

  梅西离开巴萨,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产生了影响,包括一些政坛的重要人物也关心此事。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就对梅西表示支持,并且炮轰了巴萨。

  在欢迎委内瑞拉奥运代表团回国的大会上,马杜罗谈到了梅西的情况。他炮轰了巴萨:“他们对梅西做了多么丑恶的事,当我看到他哭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哭了,我哭是因为他是一个好孩子,一个真正的男人,一个体育界的光辉人物。我无法描述巴萨对梅西做了什么。”

  “他们把梅西踢走了,他们能对梅西这样体育界最光辉的人物这么做,那就可以对任何球员都这么做。他们从梅西身上赚到了很多的钱,利用他为俱乐部宣传了很多年,之后把他一脚踢开,这太可悲了。我们要为哭泣的梅西送上爱心和支持。”

  马杜罗还表示:“现在他到巴黎,我们为他感到高兴。我相信他能拔出心头之刺,在新球队成为冠军中的冠军。我要在这里为梅西鼓掌,在委内瑞拉为梅西鼓掌,我们爱你。”

  (伊万)

  

梅西巴黎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