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梅西有6个金球 能踢出神奇的足球

巴黎主席:梅西有6个金球 能踢出神奇的足球
2021年08月11日 1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17点,巴黎俱乐部为梅西举办新闻发布会。

  首先发言的是大巴黎主席纳塞尔·阿尔赫拉菲,他表示:“我非常高兴和骄傲,能把梅西作为巴黎的球员介绍给大家。对俱乐部和足球界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日子。”

  “这对我们来说是个美妙的时刻。莱奥是唯一一个赢得六个金球奖的人。他能踢出神奇的足球,我很荣幸他能加盟。这非常美妙。我记得我们开始规划的第一天,有人问我们该怎么办。我们今天有一个很好的计划。莱奥,我要感谢你和你的家人为俱乐部和球迷所做的工作。非常感谢你。”

  纳塞尔表示:“我感谢我们的赞助商相信我们。今天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但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这只是个开始。艰苦的工作从现在开始。首先,要在球场上表现,还有球场外的工作。梅西赢得过很多冠军,我相信他会给我们很多带来很多。我们有一个出色的阵容,世界上最好的阵容之一,也有一个出色的教练。对我来说,最好的教练。非常感谢你,我现在让莱奥发言。”

  (伊万)

  

梅西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