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阿根廷球员在法甲或成功 梅西要适应并不难

多位阿根廷球员在法甲或成功 梅西要适应并不难
2021年08月11日 08:33 新浪体育

  梅西加盟法甲,能不能取得成功?从历史上的例子来看,阿根廷球员在法甲取得成功的不在少数。

  迪玛利亚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2015年夏天加盟大巴黎,在法甲取得了很大成功。他第一个赛季就在法甲打入10球,贡献18次助攻。他在法甲已经获得了4个法甲冠军,5个法国杯、4个法国联赛杯。

  梅西昔日的国家队队友海因策在法甲也很成功。从2001年到04年,他为巴黎踢过100多场,拿到过法国杯。2009年回到法甲,加盟马赛,获得法甲冠军。海因策是少数被巴黎和马赛这对死敌的球迷都喜欢的球员之一。

  路乔·冈萨雷斯是另一个在法甲取得成功的球员,这是一位中场球员,技术出色,在场上也十分勤奋。2009-10赛季曾带领马赛夺得法甲冠军。

  阿根廷球员只要在法甲展现自己的水准和个性,那获得成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伊万)

  

梅西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