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梅西达成互不攻击协议 分手也不说坏话

西媒:巴萨梅西达成互不攻击协议 分手也不说坏话
2021年08月08日 0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18点,梅西将在诺坎普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自己离开巴萨的原因。

  不过西班牙《国家报》表示,梅西不太可能表达对巴萨的不满,他选择在诺坎普球场开新闻发布会就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立场。他只会表达对巴萨的感激,同时与球迷、前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告别。

  《国家报》还披露,虽然巴萨不续约的决定让梅西感到震惊和失望,但是巴萨和他已经达成了“互不攻击”的协议。也就是说,双方都不会说对方坏话。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称赞了梅西,表示梅西为留队已经竭尽全力。拉波尔塔把不能与梅西续约的原因归罪给上任管理层以及西甲官方。

  据悉,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也不会披露自己将加盟哪支球队,因为一切都还在谈判中。

  (伊万)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