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仍在卖梅西的球衣 其销量占总销量的70%

曝巴萨仍在卖梅西的球衣 其销量占总销量的70%
2021年08月07日 16:02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虽然巴萨宣布不与梅西续约,也将他的名字从官方网站阵容列表中撤掉,但巴萨俱乐部官方商店仍然还在卖梅西的球衣。

  《阿斯报》记者证实,在诺坎普球场的巴萨商店,梅西的球衣仍然占据主要位置。

  而据业内人士透露,巴萨这么做并没有问题。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在球员合同结束后,俱乐部仍然可以再卖该球员的球衣3个月,以清空库存。巴萨仍在销售梅西的球衣,就是依据这一规则。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是6月30日到期的,也就是说,到10月1日之后,巴萨俱乐部就不能卖任何与梅西相关的产品了。

  而据统计,梅西的球衣占巴萨球衣销量的70%。10月1日之后巴萨球衣的销量恐怕要大降了,这将给俱乐部脆弱的经济造成新的打击。

  (伊万)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