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正式在皇马亮相 将穿拉莫斯留下的4号球衣

阿拉巴正式在皇马亮相 将穿拉莫斯留下的4号球衣
2021年07月21日 20:18 新浪体育

  周三,皇马为阿拉巴举行了正式的加盟仪式,这位奥地利球员将身披皇马的4号球衣,这也是拉莫斯留下的号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队内没有人选择拉莫斯留下的4号球衣。

  对于为何选择4号,阿拉巴表示:“拉莫斯在这里踢过10多年,他是领袖,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我被告知,这是唯一可用的号码。我不想跟其他队友去谈,要求他们换号码。我想给这个号码带来荣耀。”

  阿拉巴表示:“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能到这里踢球让我非常自豪,我只想说,我非常希望能穿上皇马球衣。我收到过很多邀请,但我的第一选择一直都是皇马,这是已经完成的梦想。”

  “我到这里来不是要和别的球员比较的,我要成为阿拉巴,还会继续这样做。我会贡献我的能力和力量,我要成为自己。”

  对于自己的位置,阿拉巴表示:“我是非常灵活的,这不是什么秘密,就看主教练的决定了。”(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