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要帮巴黎拿到首个欧冠 对皇马进球不庆祝

拉莫斯:要帮巴黎拿到首个欧冠 对皇马进球不庆祝
2021年07月14日 08:31 新浪体育

  拉莫斯加盟大巴黎,一大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透露了自己的这个愿望。

  拉莫斯表示:“当然,这就是我想要的。但我想这是这里所有人的目标。来到一家成立了51年,但还没有赢得过欧冠的俱乐部,夺冠将具有历史意义。而且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拥有第五个欧冠奖杯也是非常重要的。”

  拉莫斯还表示,对皇马如果进球不会庆祝,“对皇马进球我永远不会庆祝。皇马就像我的家人,一直在我心中。皇马配得上获得这样的尊重。无论进球还是获胜我都不会庆祝。”

  拉莫斯还表示,希望未来能重返国家队。“我希望未来能回国家队。博努奇和基耶利尼都依然是国脚。不过我知道要想回国家队,就必须在场上有最高水平的表现,在国家队踢球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重要。”(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