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巴萨合同到期 巴萨还在问税务局合同该怎么签

梅西巴萨合同到期 巴萨还在问税务局合同该怎么签
2021年07月01日 06:1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1日0点0分(北京时间7月1日6点),梅西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但巴萨仍然有信心与这位巨星达成一份新合同。

  梅西的合同已经到期,他还没有签署续约协议来延长他在诺坎普的20年效力期。

  然而,据多家媒体报道,一个初步的协议已经到位,巴萨正在加紧处理最终细节,目的是尽快宣布续约的消息。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巴萨正在与西甲和税务部门协商,以确保未来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西甲主席特瓦斯近日曾警告巴萨俱乐部,说他们不在其它地方削减开支,那可能无法与梅西签署新合同。

  在疫情之前,巴萨的工资是西甲联盟中最高的,每个赛季超过6亿欧元。巴萨需要将薪水降低到3亿欧元,以符合关于工资和收入占比的规定。

  梅西上一份与巴萨的合同签订于2017年,4年收入超过5亿欧元,收入包括薪水、奖金和肖像权。

  巴萨的债务总额已经超过了10亿欧元,他们再无力承担梅西的高薪,不得不提出具有创意的报价。比如一份10年的合同,2年在巴萨,2年在美国职业大联盟,6年担任俱乐部高管。(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